德米纳尔与华润豪出席赞助商活动 传递网球精神

德米纳尔与华润豪出席赞助商活动 传递网球精神
2019年10月08日 16:33 新浪体育
德米纳尔与华润豪到访ASICS 亚瑟士网球体验展区 德米纳尔与华润豪到访ASICS 亚瑟士网球体验展区

  [10月8日,上海]在ATP1000上海网球大师赛开赛之际,知名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签约网球球员亚历克斯·德米纳尔(Alex De Minaur)、华润豪一同到访 ASICS 亚瑟士网球体验展区,和中国网球爱好者近距离互动。

  作为在网球领域中深耕多年的专业运动品牌,ASICS 亚瑟士一直致力于向消费者传递网球运动的精神与理念。ASICS 亚瑟士提出“全能至胜”的品牌竞技理念,以专业的运动科技为不同阶段的运动健儿们提供加持,让他们在赛场全力出击,直至最后的胜利。

  活动现场,德米纳尔、华润豪与现场球迷一同分享他们“全能至胜”的比赛经验。德米纳尔表示,他对网球的执着与热情都源于网球带给他的乐趣,所以才会有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击球瞬间;同样他的职业生涯也曾遭遇挫折,面对成就与失落,除了全力以赴,别无他法,这就是他“全能至胜”的秘诀。

德米纳尔与华润豪接受采访德米纳尔与华润豪接受采访

  荣获美国大学网球百年历史里第一位“All American”荣誉的中国大陆选手华润豪,也在现场分享了他成长过程中的“至胜”经历。华润豪表示,从小在外求学,遇到第一项来自网球的挑战就是如何平衡学业、训练和比赛。在密歇根大学的课程本就十分繁重,而专业的训练和比赛更是让他分身乏术,但是他以全力以赴的信念坚持下来,也希望在回国成为职业球员之后,可以继续提升自己的实力,能在世界级的赛场上为国争光。

  两位明星球员表示“至胜”表现的关键除了自身的努力,专业装备也是至关重要的,并对战靴ASICS亚瑟士稳定性网球鞋GEL-RESOLUTION 7大加赞扬,产品的舒适及稳定性能是他们在球场上实现迅速移动的绝佳拍档。

ASICS亚瑟士网球鞋GEL-RESOLUTION 7ASICS亚瑟士网球鞋GEL-RESOLUTION 7

  在为网球爱好者和运动员带来优质运动体验的同时,ASICS亚瑟士也一直关注中国下一代网球年轻小将的成长发展,倾力打造“全能至胜”网球小将训练营。携手专业网球运动员亲自为小球员教授网球技巧,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的世界赛场上崭露锋芒。

  在未来,ASICS亚瑟士也将继续积极支持中国网球领域的发展,对不同阶段的选手都以出色的产品及服务帮助他们完成目标,助力他们以“全能至胜”的运动表现驰骋赛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