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球童成长计划全国选拔上海站和成都站启动

中网球童成长计划全国选拔上海站和成都站启动
2019年05月10日 19:51 新浪体育
中网球童 中网球童

  由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独家冠名支持的中网球童成长计划自4月份报名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诸多省市和地区的青少年及家长关注和支持,10站选拔报名情况均超过预期。5月11日、12日,上海站和成都站将率先启动线下选拔,分别在浦东网球中心源深体育馆和双流川投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为其两天的选拔训练营,考核成功之后可以进入8月2日-11日期间在北京举行的暑期训练营。

  

  除去上海和成都以外,郑州、北京、石家庄、长沙、西安、济南、广州和长春八个城市也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分别展开选拔训练营,想要加入中网球童大家庭的少年可以通过登录中国人寿官方微信进入报名页面,从而参与到活动中来。凡是年龄在9-16岁、身高在145cm-175cm的少年都可参加,具体可登录中国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或报名。

  和参与网球运动不同,中网球童在选拔的过程中并不考核网球技能,也就是说这个岗位开放给所有有热情的孩子。作为一名网球球童,首先要拥有健康的体魄,同时应该具备坚韧不拔的精神,有责任心;其次,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及英语对话能力也十分重要。除此之外,任何对中网球童感兴趣的少年都可以在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微信、微博、中国人寿官方微信了解部分供球技能和视频,提前联系和准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