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再燃国家网球中心

2018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再燃国家网球中心
2018年06月30日 19:14 体育综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8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齐动力站在国家网球中心再次开启。此前,4月21日-22日,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北京站吸引了超过200个家庭的踊跃参与,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多机会体验网球乐趣、学习球童专业技能,特别加设齐动力专场,让更多孩子圆“球童梦”。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连续第二年为中网球童提供独家冠名支持,全面助力青少年网球的推广和发展。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球童项目总监韩梦薇、齐动力网球创始人张巍出席开营仪式。

  更多机会 更多成长

  4月21日-22日,由于北京地区的网球氛围浓厚,超过400余个家庭报名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北京站。应广大球迷和参选球童家庭的热情,中网球童组委会与齐动力网球协作,6月30日于国家网球中心加办一场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齐动力站。齐动力网球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球童项目连续3年的指定合作伙伴,长期致力于儿童、青少年网球教学,以专业态度在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中培训、评估球童。从选拔训练营脱颖而出的球童将参与8月份在北京的暑期集训,通过暑期考核的球童可以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中亲自为球员服务,更有拓宽国际视野,赴澳网、法网大满贯赛事服务交流的机会。

  乐趣+专业  精心设置选拔测试内容

  和往年相比,2018中国人寿•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环节的设置更加科学和人性化,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测试内容为:球感、身体素质测试、网球体验课、视频学习。复赛的测试内容为:地滚球、供球测试、面试。地滚球和供球是球童必备的专业技能,教练针对这两项对孩子进行专项指导和测评,让孩子更加了解球童的职责和内涵。在训练营现场,孩子们还可以参加各种网球体验课,体验网球运动的乐趣。

  “菁英梦想 托付由我”球童口号

  作为中国人寿·中网球童的口号,“菁英梦想、托付由我”寓意球童是平凡的赛事保障人员,但同样也是菁英梦想的拥有者。正是因为每个孩子都拥有追求卓越的梦想,球童们才会用自己的卓越表现去保障赛事的圆满举行。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连续第二年为中网球童提供独家冠名支持,全程参加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暑期集训、中网赛期服务以及中网球童大满贯之行,并和中网一起激励球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中国人寿·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想让每个球童在汗水、泪水、荣耀中成长,经历比结果更为重要,这将成为球童成长中不可复制的独特回忆。

  2018年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城市首次达到两位数,共设置十站:北京、石家庄、郑州、广州、成都、长沙、长春、南昌、上海、济南。除了增设选拔城市,今年每站训练营入围球童人数也创造新高,每站选拔入围孩子将由240名增加到280名,让更多孩子来到训练营中去实现自己的球童梦。

  目前,南昌、上海、济南3座城市的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将陆续展开,通过2018中网球童唯一报名通道中国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chinalifegroup95519),在主页下方点击“球童报名”即可注册报名参加球童选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