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择公茂鑫出席明日之星见面会 与小球迷进行交流

2016年10月06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出席活动出席活动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中国网球公开赛第五个比赛日。中国人寿举办“明日之星”中网明星见面会活动,12名通过中国人寿“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活动选拔出来的优秀网球小选手来到中网现场与网球巨星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互动。

  在活动现场,中国人寿邀请到中国网球男子双打选手张择、宫茂鑫来到中国人寿展厅与“明日之星”进行互动。张择、宫茂鑫回答了“明日之星”小选手们提出的问题,为每名到场的小选手颁发了纪念礼品,同时也为“明日之星”小选手们一一签名合影。现场气氛十分的热烈融洽。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宣传部副总经理韩国卿女士向“明日之星”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已经与网球运动结缘十余载,“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就是中国人寿依托中国网球公开赛这一平台,开展的一项以网球教学为主要形式、向青少年群体推广与普及网球运动的公益性活动。

  中国人寿“明日之星”网球训练营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五个年头,吸引了全国各地上千名青少年网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此活动不仅助力青少年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也成为中国人寿回馈客户,与客户交流的良好方式。今年的中国人寿“明日之星”网球训练营在延续往年活动形式的基础上,扩大了整体规模,提高了客户覆盖面和参与度,现场效果也得到了家长及小营员们的认可与称赞。

文章关键词:张择公茂鑫明日之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