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奥尼奇北京见面会 亲身演绎新百伦全新品牌精神

2015年10月03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奥尼奇拉奥尼奇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0月3日,New Balance在北京举办了2015 New Balance网球明星米洛斯·拉奥尼奇(Milos Raonic)北京见面会。作为New Balance赞助网球运动员,米洛斯·拉奥尼奇分享了自己对于Always In Beta这一全新品牌精神的独特见解,不随波逐流,不断完善自我,在追求更好的道路上永无止境。New Balance希望通过米洛斯·拉奥尼奇对于Always In Beta的亲身演绎,激发中国、亚洲、乃至全世界的青少年们对于网球这一运动的热爱,并承诺将更多的创新产品带入到网球领域,为网球事业带去更多创新与突破。

  活动现场,米洛斯·拉奥尼奇观看了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刘钰涵和商竣程的竞技, 并亲自下场指导,传授自己多年的实战经验和技巧,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所有中国青少年网球运动员们不断突破自我,力图实现更高的目标。拉奥尼奇还与在场的媒体朋友们,分享了此行初次参加中网公开赛的感受和对本赛季的期待,并表达了对中国粉丝一如既往支持的感谢。活动最后,New Balance与米洛斯·拉奥尼奇的中国粉丝一起,赠送了写有“dream comes true”的蛋糕,祝福他在中网公开赛中取得好成绩。

  身为New Balance品牌大使,拉奥尼奇本人对于永无止境的提高、努力做到更好的体育拼搏精神,就是New Balance全新品牌精神Always In Beta的最佳诠释。New Balance主席吉姆·戴维斯(Jim Davis)表示:“米洛斯是一位非凡的年轻运动员,在未来他仍将是New Balance运动员明星队伍中的一名,这让我们非常激动。球场外,他是个性鲜明、张扬的90后;球场上,他无畏强敌、坚定不移地追求球技的精进,场内场外的他,都是New Balance出色的品牌大使。我们坚信,他必将不负众望,在自己的职业网球生涯中取得更大成就。”

  今年6月,New Balance正式宣布与米洛斯·拉奥尼奇签订一项独家赞助协议,不但延长了双方的合约期限,同时也延伸了球场之外的合作。他不但将参与New Balance在全球的市场及品牌宣传活动,传承New Balance在体育运动领域悠久的历史;还将参与产品的研发,帮助New Balance打造功能外观兼备的网球装备;并与New Balance数字团队一道,在网球运动训练和比赛竞技发展方面创作独特内容。New Balance也将继续支持米洛斯·拉奥尼奇的基金会。该基金会由拉奥尼奇于2012年创立,旨在通过体育运动帮助弱势儿童,回馈社会。

文章关键词:拉奥尼奇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