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网球频道的“上海大师杯梦幻之旅”游戏已经在今天(16日)正式上线,从我们的立场来讲,此游戏的推出仅仅是为了让大家在欣赏百年澳网大赛的精彩对抗之余,也能有个轻松休闲的娱乐空间,同时也是考验大家对赛事进程的把握能力。加上赢取2005上海大师杯全程超值套票+与网球巨星面对面的大奖良机,这样的游戏又怎能让你不动心?

  游戏首次推出,铁定有某些不尽如人意的疏漏之处,还望网友们及时指正批评。

  按照我们的计划,首期游戏的交易大厅将在下周四的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全部关闭。这之前在下周二的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我们将部分关闭交易大厅,这其中黄金档的四名球员+白银档的六名球员将停止交易,也就是说,您在星期二交易大厅部分关闭,到星期四交易大厅全部关闭之前,将只能对青铜档以及钢铁档的选手进行调整,及时买进那些在前两轮比赛中状态出色的选手,卖出那些已经遭到淘汰的选手,将是您的当务之急。

  对于本次澳网男单的比赛形势,我们已经在赛事新闻专题中对4个半区的晋级形势做出了预测性的推荐,欢迎参考:1/4区 2/4区 3/4区 4/4区

  有关游戏的最新动态介绍,请随时关注新浪网网球频道的活动公告。
ATP2005上海大师杯新手入门                             返回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