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独家专访中网最大黑马 西里奇畅谈爆冷感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在中网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以6-3/6-4击败了头号种子达维登科,爆出了中网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赛后新浪体育独家专访了这位年仅18岁的小将。

  新浪体育:首先恭喜你获得比赛的胜利。

  西里奇:谢谢。

  新浪体育:你还非常年轻,却击败了这样的顶尖选手,现在感觉如何?

  西里奇:我感觉非常好,这是我第一次击败Top10的选手。我很骄傲自己能够打出这样一场技战术表现都非常好的比赛,而且我的发球也非常好。他在比赛开始的时候表现并不好,所以我抓住了这个机会;第二盘的时候,他开始找到了状态打得很好,不过我随后努力逆转形势,就是这样。

  新浪体育:我听说你的教练很有名,教过很多有名的选手,是这样吗?

  西里奇:是这样的,他帮了我很多,他的名字是鲍勃-布莱特,不过陪着我到处比赛的是另一位法国教练,他也是我的教练。我非常感谢他们的指导。

  新浪体育:你是从14岁就开始师从他(鲍勃-布莱特)的吗?

  西里奇:不是,他是从我15岁半的时候开始执教我的,他教了我很多,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

  新浪体育:你跟中国选手孙鹏之间也似乎有着很好的关系?

  西里奇:布莱特同样也执教孙鹏,我们前一阵子在天津训练,这让我也能够更好地习惯这里的天气。孙鹏打得也很不错,我希望他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成为一个很好的选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