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庄佳容双打为主力争奥运出彩 坦言郑洁/晏紫是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9:12  新浪体育
庄佳容双打为主力争奥运出彩坦言郑洁/晏紫是对手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在中网女双决赛中,中国台北组合庄佳容和谢淑薇以7:5和6:3击败中国小将徐一璠和韩馨蕴,获得冠军。赛后庄佳容和谢淑薇也表示中国这两名小将给她们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而且她们的表现并不比中国一线的女双选手差。

  谢淑薇在谈到决赛的对手时说:“中国小将表现非常好,虽然没有金花那么好,但是也蛮不错,前途无量。开始她们给我们很大压力,后来我们习惯了,就扳回来了。”对于中国两名小将的双左右,庄佳容也表示开始会不适应,她说:“刚开始比较不适应。打法,发球之类,跟右手都不太一样。”

  由于中国女双在本赛季的巡回赛上屡次不敌中国台北这几对选手,因此在中网连挫两对中国选手后,庄佳容和谢淑薇免不了又被问到取胜秘诀,老实的庄佳容说:“我们跟那两组实力很接近,就看临场发挥。我们可能就是发挥好一点,占到一点优势。靠场上的发挥和表现,她们对我们压力可能大一些。其中几场我觉得她们表现没有预期那么好,可能还是压力问题。我们其实也没有什么秘诀,就是看大家在场上的发挥。

  ”与郑洁/晏紫和晏紫/彭帅都交手过的庄佳容在谈到这两对组合时说:“这两组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好的对手,郑洁和晏紫搭配时间比较长,默契比较好。彭帅和晏紫合作时间没有那么长,但是她们未来还有很大发展。”

  为了提高单打排名,庄佳容的老搭档詹咏然最近一段时间弃双保单,丢开搭档自己去印度参赛。但是庄佳容表示以后她们还是会搭档双打,但是是否要跟詹咏然搭档打奥运,庄佳容说她还不能最后确定。关于奥运的问题是庄佳容躲不掉的,但是她还是说:“奥运?没有什么想法,到时候要是可以打得话我们肯定是全力以赴。这边气候还不错,各方面都还可以,可以接受。奥运应该也是这样子吧!”庄佳容透露她现在还是以双打为主,因为双打获得奥运入场券的机会大一些。(钱芳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