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球外另有幸福生活 输球后达文波特安心带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李晶)昨天中网女单半决赛不敌扬科维奇,产后复出的达文波特停下了前进的脚步。对这位“妈妈球员”来说,输球并不一定是坏事,她终于可以安下心来带3个多月大的小宝贝了。

  达文波特此前与扬科维奇4次交锋,保持全胜。然而到了中网,连续征战的达文波特还是以3比6、5比7输掉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达文波特谈到自己的孩子,“刚生完宝宝,我就回来了,这种经历很美妙,我能与儿子一起分享所有这些美妙的旅途,同时还能打钟爱的网球,在世界各地旅行,所有的一切仿佛又回来了。”成为妈妈后,达文波特说自己现在更能享受网球带来的快乐,不会因为争夺奖金和积分而拼命参赛:“幸运的是,在网球之外,我同样有着非常幸福的生活。现在又有了这么可爱的儿子相伴,回到网球赛场我的压力变小了,每一次参赛拿到的奖金和积分对我来说都是额外的收获。我现在变得享受网球,而不是过多地在乎结果。”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