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文波特坦言儿子改变一切 避谈爱子是否打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2:07  新京报

  ■ 感言·输家

  本报讯 输给扬科维奇后,达文波特快步走回球员休息室,她需要在第一时间看见儿子。半个多小时后,她的母亲背着球包,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推着一辆婴儿车走出来,车里是达文波特的儿子。在新闻发布会,达姐说儿子是她生命中最大的一个变化。

  “一年前的今天,我不敢想象会发生这么大的改变。”达文波特笑着说,“儿子的出生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变化,这种感觉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形容。”达姐说她很幸运,有了儿子后依然能感受网球带来的乐趣,“我是曾经的大满贯球员,但我网球之外的生活也很精彩。我有美满的家庭和可爱的儿子,这是上天赐予我最大的幸福。”

  对于这位前世界第一,媒体更感兴趣的是达文波特是否会让儿子拿起球拍。“我小时候开始打球时,完全出于兴趣。我要感谢我的父母,他们从不想改变我和妹妹的决定,我想我对儿子也要这样。”达文波特说,在家里,她只是一个女儿,没人把她当作

网球明星来对待。

  达文波特也表示,这两周的经历对她来说很美妙,“我很兴奋马上就可以回家了,以这样的成绩结束这次美妙的旅途感觉很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