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女双彭帅晏紫轻取跨国档 杀入四强将再迎恶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32  新浪体育
中网女双彭帅晏紫轻取跨国档杀入四强将再迎恶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9月20日,在中网公开赛女双第二轮中,中国选手晏紫、彭帅和轻松以6:1和6:4击败达尼丽都和沃尔,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她们的对手将是中国台北选手庄佳蓉/谢淑薇,后者在稍后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6-1/7-5击败日本组合森上亚希子/中村兰子。

  由于此前庄佳蓉与另一位中国台北小将詹咏然搭档,曾在今年的各项大赛中多次击败晏紫与郑洁的组合,因此尽管此番两对选手均是临时重组,但也算是知己知彼的老对手,比赛打起来亦会不容易。

  在昨天单打比赛中击败辛吉斯的彭帅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主动,脸上也始终洋溢着微笑。而由于几个小时之前达尼丽都刚刚与达文波特打过一场单打比赛,因此在双打比赛中她的体力明显跟不上。中国组合在首盘比赛中破对手发球局如同砍瓜切菜,很快便以5:0获得胜利,此时比赛刚刚进行了11分钟。尽管在第六局达尼丽都和沃尔保发一局,但是彭帅和晏紫还是以6:1轻松取得首盘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达尼丽都和沃尔加强了发球,对于晏紫和彭帅的双上网战术也已经慢慢适应,所以第二盘她们没有让中国组合很快将比分拉开,但是彭帅和晏紫仍然比对手多拿一个破发局。在第六局比赛结束之后,彭帅和晏紫以4:2领先对手。在第一盘大比分落败之后,达尼丽都和沃尔的回球质量也有所提高,而晏紫和彭帅的失误也增加。在第八局保发成功之后,晏紫和彭帅以5:3获得领先。第九局,对手保发成功,彭帅和晏紫在第十局迎来发球胜赛局。第十局比赛中,中国组合的配合非常默契,最后晏紫利用一个大力发球结束了整场比赛,结果彭帅/晏紫以6:1和6:4击败达尼丽都和沃尔,晋级女双四强。(钱芳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