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 辛吉斯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21:59  中国网球公开赛

  记:你今晚的发球发挥的不是很好,这是不是导致你落败的主要原因?

  辛:我的发球并非我的利器,在第一盘的时候我们发挥的都很好,第一盘是场很精彩的比赛,第二盘我没有把握住机会。今天失败的原因不只是发球,我其他的部分也发挥的不好。

  记:评价你的对手彭帅。

  辛:我和彭帅去年在美网打过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她是东道主,有很多人为她加油,也有很多的朋友来看她比赛,给了她很多的支持。如果是在我的家乡比赛我想我也会赢的。她的确是个很出色的球员。

  记:在第一盘6:5时发生了什么?

  辛:在6:5时我又犯了错误,那是个很残酷的时刻,在第二盘时不知道为什么总被破发,而无法破发对手,那个时候真的很残酷。

  记:有没有注意到今天赛场有很多的人支持你?

  辛: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网和中国选手比赛,我很开心看到这么多的朋友为我加油,很感谢中国的观众给我的支持。

  记:对于达文波特的归来是否感到吃惊?

  辛:她在生完小孩之后重回赛场威力仍然不减,上周还得了巴厘站的冠军。母亲带着小孩到世界打比赛这在

网球史上都是史无前例的。她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

  记:你曾说如果有时间想去中国的

长城、故宫玩,现在你有了很多的时间,那么下一步的安排是什么?

  辛:明天我准备去长城,我知道长城是中国最壮观的景观,我一定要亲眼看看。

  记:昨天的球员聚会开心吗?

  辛:很开心,我觉得球员聚会是个很好的活动。昨天我还穿了瑞蚨祥的旗袍,我听说那是一个很有历史的牌子,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穿那个牌子的旗袍。在回去之后我可以向朋友们炫耀我也有意见瑞蚨祥的旗袍。昨天我还照了很多的照片,我们昨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记:会不会参加明年的奥运会?还有中网?

  辛:时间还很长,不好讲,暂时无计划。

  记:你和彭帅继美网之后再次交手,你认为她那方面有进步?

  辛:她今天在比赛中的连续性很好,发球也很有威胁。在第一盘5:5的时候她还能打出ACE球,对我的影响很大。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