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瑞斯莫试穿旗袍笑称拘谨 支持好友库兹娃退赛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9日,在200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首轮轮空的毛瑞斯莫以两个6-2轻松击败罗马尼亚选手奥拉鲁,成功晋级。这是她在经历了两个月的休赛后复出的第一场比赛,面对着比自己小了十岁的对手,毛毛还是表现出了令人欣喜的水平,她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彭帅与辛吉斯的对手,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我觉得自己这场比赛的表现可以说还凑合吧,当然不是我最好的水平。不过,考虑到我之前已经休息了两个月,甚至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是完全没摸过球拍的这个事实,这第一场比赛的表现已经不错了,”尽管战胜的只是一名世界排名第72位的小将,毛瑞斯莫流露出来的喜悦丝毫不亚于从前战胜高排位选手的时候,“首场比赛总是很困难的,我很高兴能够以获胜者的身份走出这个场地。但是,我还是希望下一场比赛自己能够在各个环节都有所提高。”

  昨天,中网组委会举办了官方的欢迎酒会,包括毛瑞斯莫在内的一干网坛巾帼都穿上了别具中国特色的旗袍。当被问及对旗袍的感觉时,毛瑞斯莫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旗袍很可爱,但是我穿着有点不太习惯。不过,它是中国的民俗服装,我们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品味中国的

传统文化。”

  就在毛瑞斯莫走进这个发布厅之前,她的好友库兹涅佐娃刚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因伤退出本届中网。“我觉得她最近打的比赛太多了,几天前才打完

联合会杯的比赛,对吧?她是在打完美网决赛马上飞回莫斯科参加联合会杯,之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到这里,肯定很累。而且,她的腹部肌肉又有拉伤。我想,她有权利做正确的选择,没有人想让自己的伤病进一步恶化。”作为好友,毛瑞斯莫还是非常支持库兹涅佐娃的决定,毕竟她自己也算是过来人。

  (邓菲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