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文波特延续连胜送蛋晋级 美国大妞中网迎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3:35  新浪体育
达文波特延续连胜送蛋晋级美国大妞中网迎开门红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9日,在中网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中,产后复出的达文波特以6:0和6:2轻松击败同胞迪蒂,顺利晋级第二轮。下一场比赛,达文波特的对手将是希腊猛女达尼丽都,相信下一场比赛才是大妞在中网上遇到的真正挑战。

  刚刚在巴厘岛夺得复出后的首个冠军头衔,达文波特来到北京可谓是春风得意。面对实力相差悬殊的同胞对手,达文波特并没有轻敌。其实迪蒂和达文波特的首次交锋就在上周的巴厘岛的赛场上,那次是达文波特两盘获胜。首盘比赛,达文波特很快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相比发球和回球的力量和准确性,达文波特远远在迪蒂之上。因此两人首盘的比赛,资格赛选手迪蒂基本上没有做任何反抗,达文波特就以6:0轻松剃了对手一个光头。

  比赛进入了第二盘,前两盘双方互破发球局,迪蒂也算是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局。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达文波特也随即加强的回球的主动性。迪蒂的发球很难给达文波特造成威胁,因此达文波特也就能在回球上给对手带来更多的压力,在底线相持上达文波特就占很大优势。而且人高马大的达文波特随球上网之后,迪蒂很难穿越她的防线,这也让迪蒂基本在比赛中没有什么得分的机会。第七局,迪蒂艰难保住发球局,将比分追成2:5。第八局是达文波特的发球胜赛局,达文波特顺利保住发球局并以6:2获得第二盘比赛得胜利。整场比赛用时仅48分钟,可以说在中网的首轮比赛达文波特并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下一轮比赛中,达文波特的对手将是希腊人达尼丽都。(钱芳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