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晏紫0比2负于低排名选手 与彭帅搭档女双晋级下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0:52  竞报

  晏紫爆冷无缘次轮

  一天双赛 晏紫0比2负于低排名选手

  因为大雨造成比赛推迟一天进行,晏紫在昨天和彭帅一样不得不遭遇一天双赛。在下午进行的女单首轮正赛中,面对排名比自己低了95位的美国选手斯皮尔斯,不在状态的晏紫以0比2负于对手,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在双方之前的三次交锋中,晏紫全部取得了胜利,因此昨天的比赛她也对自己相当有信心。不过也许是受到时断时续的赛程的影响,晏紫显得很不在状态,全场的非受迫性失误明显多于对手。第一盘比赛进行得一波三折,晏紫本来有取胜的大好机会,但在浪费了第9局的盘点后,第11局她又在手握两个局点的情况下被对手破发,从而以5比7丢掉第一盘。第二盘信心大增的斯皮尔斯对晏紫发起了强大的攻势,中国金花连续被对手破发,以3比6再输一盘。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晏紫一共创造了4个破发机会,成功了两个,而对手则把握住了7次破发机会中的5次。在总得分上,斯皮尔斯也以70分高于晏紫的59分。

  输球之后的晏紫顾不上休息,匆匆收拾东西就马上从一号球场赶到中央球场参加女双比赛。她的两场比赛中间只有不到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单打的失利并没有影响到晏紫的双打比赛,一个小时后开始的女双首轮比赛中,她和搭档彭帅以2比0战胜对手,轻松进入下一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