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吉斯高度评价中国女网选手 赞孙甜甜开局非常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蔡玉高、王英诚)尽管轻松击败了“中国金花”孙甜甜,但“瑞士公主”辛吉斯对孙甜甜以及下一个对手彭帅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们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

  18日下午进行的一场中网女单比赛中,“瑞士公主”辛吉斯以6:2、6:3轻松击败了排名比她低了100多位的孙甜甜。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辛吉斯表示:“我的对手开局打得非常好,回球特别出色,这让我措手不及,幸运的是,在后来的比赛中,我很快找到了自己的节奏。”

  对于自己1/8决赛的对手彭帅,辛吉斯也是毫不吝啬地给了许多赞赏之语:“之前,我们曾经在美网公开赛接触过,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有出色的发球技术,底线技术也非常好,我与她的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拉锯战。”

  首度来中国的“瑞士公主”对北京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表示,尽管第一次来北京,但她非常喜欢在北京的感觉,除了比赛,她非常向往北京的

长城、紫禁城和颐和园。

  不远千里来参加中网,“瑞士公主”显然是满怀抱负的。赛前,她曾表示,她希望打进本次中网决赛。击败了孙甜甜后,她将开始考虑如何战胜彭帅。不过,也许她会将她的主要精力集中到1/4决赛之后,因为如果她想走得更远,她必须要跨过法国名将莫雷斯莫、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这将是非常艰巨的任务。(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