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一轮 辛吉斯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20:37  中国网球公开赛

  北京时间9月18日,辛吉斯在中网女单首轮中以6-2/6-3击败了中国选手孙甜甜。辛吉斯在赛后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记:你觉得今天的比赛怎么样?评价一下你的对手。

  答:我第一次来到北京,很兴奋。今天晚上会有一些庆祝的活动。我来到中国后最想去的三个地方是长城、颐和园和故宫。

  记:今天场地有很多你的支持者,他们和其他地方你的支持者有什么不同?

  答:来之前我就听说我在中国有很多球迷,但是我不想去做比较。我以前没有来过中国,所以很兴奋。我很荣幸现场有那么多观众喜欢我。

  记:在第一局就被对手破了发球局,你当时是怎么想的?

  答:我的对手打的很好,开局就很好,回击的也不错。开始我没有准备好,但后面的破发让我慢慢有了信心。以后的比赛我会从第一分就做好准备,而不是第一局。我宁愿去接发球,而不是发球。

  记:你是第一次参加中网的比赛,对比一下中网和其他比赛以及组织者的不同?

  答:场地很好,场馆建设的也很漂亮,组织者安排了豪华的酒店,并且还有贴身

保镖。只是空气有些污染,不太好,不过昨天的雨水净化了空气。今天天气好转,太阳出来了。我在北京不只参加比赛,还想去其他的景点看看。如果能一直打比赛,当然也很好。

  记:请评价一下你下场比赛的对手彭帅。

  答:我们在美网的时候见过一次,她的发球和底线技术很出色,其实和今天的情况很相似,彭帅的底线技术也很好,比赛常是拉锯战。她是一个好的选手。

  记:你今年是复出后的第二年,对将来的比赛有什么期望?

  答:我复出的第一年,有很多人在关注我,我感觉到很多压力。但是今年就不太一样了,因为很多人已经适应了。今年我的好成绩使我的压力减轻了许多。我有很多的伤病,但是很高兴妈妈一直陪着我。

  记:去年你母亲没有陪你打比赛,而今年在中网却看到了她的身影,能谈一下你的母亲吗?

  答:去年我的母亲没有陪在身边打比赛,但是打完比赛,回到家里,她都会陪着我。我很开心妈妈能重回我身边,感觉也不一样,她既是我的母亲,又是我的教练和好朋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