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甜甜落败自叹失误太多 搭档老换不知奥运和谁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中网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中,孙甜甜不敌辛吉斯无缘晋级。赛后孙甜甜说到本场比赛表示她的失误过多,总是找不到击球点。

  输给辛吉斯孙甜甜在总结比赛时说:“我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失误太多了。中心场比较慢比较弹,她给我很多上旋球,我的点总是找不好,所以失误比较多。第一盘我节奏打得比较慢,教练让我多打快节奏的球,压她一下。第一局我打得比较轻松。感觉她可能也是试探性去打,很多球没有去跑。结果后面我就着急去打她了。第一局感觉打得很有希望,她球速不快,对我的威胁不大。但是我的急躁情绪还是影响了后面的发挥。”在05年的中网公开赛中,孙甜甜也曾经击败了小威创造了一个冷门。但是跟辛吉斯交手过后,孙甜甜认为这两名高手的风格是完全不同的:“小威是实力型选手进攻性比较强,辛吉斯打巧的球比较多。她打球在场上不慌,不管对手来球快还是慢。她打得都很冷静,处理很清楚,打球很老道。”

  与李婷拆对之后,孙甜甜的双打搭档一直没有落实,有记者笑问她今年换了有十几个搭档了吧,孙甜甜也很无奈,她说:“好处就是从不同的搭档身上学到更多东西,不好的就是没有太多配合的时间,今年已经有10个以上了,我也适应了。”本届中网公开赛,本来孙甜甜希望找一名外国选手搭档打双打,但是外国选手大部分以单打为主,最后她还是与孙胜男搭档。

  中国另一对女双组合由于郑洁的伤病,晏紫在很多比赛中,单打成绩反而比较突出,孙甜甜表示晏紫也并没有把精力转移到单打上,中国女队一直的指导思想还是单双兼顾,以单打提高个人能力,最终还是为了给双打做准备。

  回到北京打比赛,孙甜甜的爱人也一直陪伴左右,孙甜甜笑称这就是“主场优势”,她说:“在北京打球有更多的球迷和观众给我们加油,有家的感觉,感觉也更轻松。”面对明年奥运会的双打搭档,孙甜甜说她还不知道最后会跟谁搭配,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拿到入场券,不管跟谁搭配她都会在奥运会上尽最大努力。(钱芳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