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赛前 库兹涅佐娃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42  中国网球公开赛

  记:联合会杯之后你应该是很疲惫的,为什么选择来参加中网?是为了积分还是其他的什么?

  库:不是为了积分。我喜欢中国,喜欢中国的观众,能在中国打球是一件让我感到十分荣耀的事。我今早飞机才刚到,我希望能在这里享受打球的乐趣。

  记:得到联合会杯冠军的感受?

  库:我打球不只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队友,为了观众,为了国家。当我感到十分疲惫的时候,队友、观众还有国家的人民在背后支持我,不断给与我力量,我才能坚持下来,充满能量,再次投入战斗。我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我喜欢打网球,也把它当作一项事业来认真对待。

  记:明年奥运会俄罗斯队的前景?

  库:现在俄罗斯队也开始着手准备明年的奥运会。我们有信心夺冠。当然我对自己也很有信心。

  记:排名第四的莎拉波娃只能做你的陪练,请谈谈俄罗斯女队强大的奥秘?

  库:莎拉波娃因为肩伤不能来参加比赛。其实如果说奥秘的话很简单,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俄罗斯队的每个运动员都很努力。

  记:你是去年的中网女单的冠军,请预测一下今年卫冕的可能性?

  库:我只是在想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记:你每年都会参加很多的巡回赛,看起来你很享受这样紧张的生活,在世界各地的旅行中最让你兴奋的是什么?

  库:不论到哪里比赛都有同样热情的观众的支持,这是我最开心的事情。

  记:达文波特刚刚生完小孩回到赛场就赢得了巴厘赛的冠军,在你看来妈妈球员能在巡回赛中走多远?

  库:达文波特是格很出色的球员,她刚刚回到赛场就能获得冠军足以证明这一点。我不知道她在生完小孩之后还会花多少时间在球场上,我想她可能会把一部分时间分给小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