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达文波特抱着儿子参赛 扬科维奇想挑战大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6:41  北京晚报

  在故意“汇报”错误航班信息的情况下,新近复出的达文波特昨晚带着三个月大的儿子悄悄抵达北京。她的到来也让最后一刻决定参赛的扬科维奇放了心,因为扬科维奇正在期待挑战复出后的美国大妞。

  早在前一天,记者们就接到通知,达文波特将在昨天下午到达北京。然而就在不少记者准备前往接机的时候再次得到通知,由于天气原因,达文波特乘坐的航班取消。因为有两次在中网退赛的“前科”,人们不禁怀疑美国大妞是否再次放中网鸽子。好在这个担心被证明是多余的。昨天晚上,达文波特抱着儿子来到北京,航班只是比原定的时间晚了一点点。据悉,达文波特通知媒体航班推迟的最主要原因是并不想让自己和儿子受到打扰。

  尽管刚出生的儿子给达文波特带来好运,不过这次中网,不少高手对大妞虎视眈眈。刚在巴厘赛上输给达文波特的扬科维奇就十分期待在这次中网上再次和对手一较高下。在说到对手时,扬科维奇表示:“我想我还是会专注于自己接下来要面对的对手,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而不会钻牛角尖地想怎么去赢她。”不过她也不会轻易放过复仇机会:“当然,如果这次比赛再次碰上达文波特的话,我会竭尽全力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争取打败她。她复出后表现出来的状态是让人惊讶的好,我为她重返网坛感到十分高兴。”(刘晓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