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赛前 德门蒂耶娃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3:02  中国网球公开赛

  记:你曾经来北京参加国联合会杯的比赛,请你谈一下上次来京与这次参加中网有何不同?

  德:这是我第二次来北京。上次来已经是很久的事了,虽然很多细节我已经记不太清,但我们获胜的喜悦我还能感受到。对我来说,我很高兴再次来到这里,感受这座城市带给我的一切。

  记:1你在今年的大满贯赛事中表现得不是很理想,请你谈谈原因。2莎拉波娃今年参加了联合会杯的比赛。你对此有何看法?

  德:1今年的大满贯赛事对我来说很艰难。我今年用了很长时间才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正在重回状态,我很高兴我在一天天变得更好起来。2莎拉波娃在联合会杯中并没有打比赛,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团队的合作。

  记:你刚才说你现在感觉很好,你是否认为自己已经重新回到最好的水平了呢?你在中网的目标是什么?

  德:我现在的感觉确实不错。我参加了美国

网球公开赛的系列赛事,而且在美网中打入半决赛。我最喜欢的场地是硬地,虽然我知道今年在中网竞争将非常激烈,但我还是要尽全力发挥出我的实力。

  记:很多网球明星都认为参加大满贯赛事比参加奥运会更要重要,你是怎么看的?你是否会参加08年北京奥运会?

  德:我认为能代表本国出征奥运会更为重要,我能为俄罗斯效力,我感到非常骄傲。我希望明年能够再次代表俄罗斯参加奥运会。因此我决定今年来北京,熟悉这座城市,给自己积累经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