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雨突袭球迷苦等辛吉斯 中国金花中央球场同室操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1:50  竞报

  本来,辛吉斯对阵孙甜甜的女单首轮正赛是昨天最受关注的比赛,但因为下雨,原定在昨晚进行的这场比赛被迫取消。尽管大雨从下午4点就开始下,但痴心的球迷们仍然一直在球场内外等候,希望能出现雨停比赛恢复的奇迹。一直到晚8点,裁判长正式作出取消比赛的决定,这些球迷才开始心有不甘地进行换票。

  辛吉斯对孙甜甜的比赛原定在昨晚7点开始,赛前1个小时就开始不断有球迷到现场售票处和观众入口处询问比赛是否取消。晚7点10分,售票处贴出了比赛推迟的公告,但球迷们仍然不愿意离去。观众入场从这时起开始采取验票不检票的办法,这样就算比赛取消的话,已经入场的观众也可以凭借完整的球票兑换其他场次的比赛。不少球迷选择进场等待,另外一些干脆就坐在售票处门口等起来。

  晚8点30分左右,裁判长决定取消当晚的比赛,场内的观众和志愿者们也开始先后离开球场。观众入口的大门已经关闭,但场内仍然有不少滞留的球迷开始咨询换票事宜。

  从现场换票的情况来看,绝大多数球迷们仍然想要兑换辛吉斯对孙甜甜这场比赛的球票。截至发稿时,按照组委会给出的最新赛程安排,这场比赛的重新开赛将安排在今天下午进行,场地仍然是中央球场。而在这场比赛之前,同一块场地上中国两名球员彭帅和徐一瓃将在女单正赛首轮同室操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