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公主金花首轮狭路相逢 辛吉斯备战狂练两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40  中国体育报

  苏畅

  虽然海宁失约本次中网,不过首次来到中国的“瑞士公主”辛吉斯无疑成为中网赛场上最“大牌”的WTA球员。虽然9月15日下午辛吉斯在北京的第一次公开训练就体会到中国球迷的热情,但是17日当她第一次站在中网的硬地场上时,她将真正见识中国球迷的激情,因为她的第一场比赛将与一位中国金花——孙甜甜狭路相逢。

  辛吉斯15日一早抵达北京,下午就出现在中网外围训练场上。从她训练开始,场地外面的铁丝网前就被数十名媒体记者的“长枪短炮”围了个水泄不通。虽然辛吉斯近期状态不佳,世界排名仅第15位的她在本次中网也仅被列为5号种子,但辛吉斯仍然相当重视本次中网之旅,在抵达北京不到10个小时后,她就挥拍“狂练”了两个多小时!

  不知辛吉斯是否注意到,当她在8号场地埋头苦练的时候,场外的球迷也闻讯赶来。等待签名的球迷从8号训练场的门口蜿蜒排到了中央球场下面,场面异常壮观。虽然每位种子选手都有两名

保镖贴身保护,但看到如此景象,为了维持现场秩序组委会不得不临时抽调十余名保安来为辛吉斯“挡驾”。

  由于有保镖的阻拦,几百名球迷中只有少数得到辛吉斯的签名,不过几乎同时结束训练的另一位WTA大牌毛瑞斯莫却满足了所有球迷的要求,让没有得到辛吉斯签名的球迷也感到欣慰。

  也许辛吉斯在17日的中央球场更能够感受到中国球迷的激情,因为15日傍晚进行的WTA正赛签表中,她将在首轮迎战凭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孙甜甜。不过本次中网赛事前四位种子选手的运气都不错,库兹涅佐娃、扬科维奇、毛瑞斯莫和德门蒂耶娃首轮全部轮空。

  中国选手方面,除了孙甜甜外,彭帅和同样凭借外卡参赛的晏紫也都将在首轮迎战一位资格赛选手,晋级次轮的压力并不大。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