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冈萨雷斯:这是我近几个月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23: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蔡玉高、王英诚)200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冈萨雷斯在此间表示,16日的中网冠军争夺战是他几个月来打得最好的一次比赛。

  近来在国际比赛上表现不是很好的冈萨雷斯曾表示,他希望在中网找回自己的状态。通过艰苦的4场比赛,冈萨雷斯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在中网收获他今年的首个冠军头衔。

  在16日的比赛中,冈萨雷斯的正手大力击球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心情甚好的冈萨雷斯表示:“正手的大力击球是我最有力的武器。如果我想在比赛中获胜,我就会毫不犹豫地采用正手大力击球的战术,不管结果如何。”

  冈萨雷斯说:“我很高兴拿下了这场比赛,这是我几个月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特别是在第三盘的比赛中,我以2:1的比分领先对手后,我就再也没有让对方有赢得比赛的机会。”(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