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布雷多和冈萨雷斯会师决赛 昔日“情敌”球场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2: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晓星)智利火炮冈萨雷斯通过三盘鏖战终于击败了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而西班牙人罗布雷多也结束了外卡选手基弗的超级黑马之旅。不知道这是不是命运的安排?在昨天的两场半决赛结束后,冈萨雷斯和罗布雷多将在今晚会师中网决赛。要知道,冈萨雷斯的女友阿根廷美女球员杜尔科,恰好是罗布雷多的前女友,这场情敌之间的战争肯定会火药味十足。

  昨天下午率先进行的是柳

  比西奇和冈萨雷斯之间的半决赛。冈萨雷斯面对“铁人”显得不屈不挠,在苦战三盘后以2比6、6比3和6比4艰难击败对手。而在昨晚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西班牙人以7比6(5)和7比5击败外卡选手基弗,赢得同样不轻松。

  谈到即将到来的决赛,两人似乎都显得很有信心,“只要我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应该就能拿到冠军。”罗布雷多表示。而冈萨雷斯则希望:“在中网重新找回巅峰状态。”看来两人对今天的决赛都志在必得。

  J007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