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中国金花签运不佳 孙甜甜正赛首轮遇“公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2: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中网开始了女单资格赛的较量,除了袁梦苦战进入第二轮以及陈艳翀战胜队友宋姗姗外,其余选手全部在首轮惨遭淘汰。而在昨天公布的女单签表中,三位直接晋级正赛的中国金花签运不佳,孙甜甜将在首轮遭遇辛吉斯。

  本次比赛共有17位中国金花参加女单资格赛,在两场引人注目的首轮比赛中,袁梦苦战近四个小时,最终以2比1险胜队友黄蕾杀入第二轮。而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张帅则苦战三盘以1比2输给了美国选手琼斯,结束了本次中网之旅。而在此后的比赛中,有五名中国选手先后负于对手,显示出整体实力的差距。

  而在昨天公布的女单比赛签表中,因为海宁缺席,在美网闯进决赛的俄罗斯姑娘库兹涅佐娃成为中网头号种子,火线救急的扬科维奇成为2号种子,毛瑞斯莫被列为3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则成为4号种子。

  3位中国姑娘全部进入上半区,通过外卡直接晋级正赛的孙甜甜将在首轮比赛遭遇瑞士公主辛吉斯。晏紫和彭帅首轮都抽到了资格赛选手,如果顺利晋级,彭帅第二轮有望挑战辛吉斯,而晏紫的次轮对手将是头号种子库兹涅佐娃。J007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