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主驾到中网训练场围得水泄不通 人气仅一人可匹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7:50  城市快报

  [中网·女单开赛]

  昨天上午8点15分,瑞士“公主”辛吉斯乘坐汉莎航空公司航班抵达北京,中网之行拉开序幕。在酒店稍作休整后,辛吉斯下午便开始了抵达北京后的首场训练。中网女单签表也在昨天公布,孙甜甜将在首轮迎战“公主”辛吉斯。对孙甜甜来说,不知道这样的结果是幸还是不幸。

  白色连帽绒衣、牛仔裤,简洁又清新的打扮使辛吉斯格外动人。在酒店进行了简单的休整后,辛吉斯昨天下午3点便出现在中网的训练场上。这时,她换了一身“行头”——头戴白色帽子,上身穿着红色短袖球衣,下身是一条白色短裤。“公主驾到”,自然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那块本来很清静的训练场顿时被球迷和记者围了个水泄不通。见惯了大场面的辛吉斯没有受到影响,和陪练的球员继续着发球和接发球的训练,偶尔还会和教练交流一下。

  因为刚刚经过长途飞行,所以辛吉斯的首场训练时间并不长。结束训练后,辛吉斯一走出训练场,就被等候多时的球迷围了起来。面对球迷们的签名要求,辛吉斯耐心地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球迷越聚越多,辛吉斯身边的

保镖不得不为“公主”护驾。受到球迷追捧的还有法国人毛瑞斯莫,毛毛同样是热情地满足了大家的要求。

  此外,中网女单资格赛昨天开赛,袁梦在一场耗时近4小时的较量中完成大逆转,以2∶1险胜队友黄蕾,杀入第二轮。陈艳翀以2∶0战胜队友宋姗姗,顺利晋级。张帅苦战3局以1∶2不敌澳大利亚选手琼斯,遗憾出局。梁晨以0∶2不敌阿根廷人萨勒尼,董楠以0∶2负于

罗马尼亚姑娘斯阿特玛莉,王强以0∶2输给了法国人列弗勒,任婧以0∶2不敌新西兰小将伊兰科维奇,刘婉婷以0∶2败给了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