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装扮简单又时尚辛吉斯抵京 机场未发表参赛感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1:12  金羊网-新快报

  

装扮简单又时尚辛吉斯抵京机场未发表参赛感想
■辛吉斯以一贯简单而又时尚的打扮出现在人们面前:带帽子的白色绒衣,牛仔裤,棕色的PRADA包。

  中网公开赛

  新快报讯前世界排名第一、瑞士著名

网球女将辛吉斯15日抵达北京,参加即将于下周一打响的2007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子项目比赛。

  15日的北京天空结束了两天来的阴霾开始放晴。从机场出来的辛吉斯依然是一贯简单而又时尚的打扮。虽然刚刚结束了漫长的飞行旅途,但这位瑞士“公主”还是充分展示了她的甜美笑容和优雅气质,给前来迎接的记者和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辛吉斯此次是首次亮相中国。她不满17岁时就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在其后四五年之间将世界第一的位置把持了209周之久。她曾夺得过5个大满贯赛冠军,包括1997年至1999年澳网三连冠。此后辛吉斯因脚伤退出网坛,但时隔三年后复出,一年中便夺得三项WTA巡回赛冠军,到去年世界排名已飙升到第七位。

  辛吉斯在今年的征战成绩并不如人意,除了澳网,其他三项大满贯赛事都是早早出局。辛吉斯在机场并没有发表关于此次参加中网的感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