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持外卡进四强基弗已很满足 德国大胡子憧憬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5日,200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的争夺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在晚上进行的第二场半决赛中,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与德国选手基弗联袂为所有人上演了一场丝毫不亚于下午柳比西奇与冈萨雷斯那场三盘大战的较量。最终,罗布雷多略带惊险地以7-6/7-5取胜,成功跻身决赛。不过对于在之前因为伤病休养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老将基弗来说,持外卡参加中网最终杀入四强,已经算是一份不错的答卷。

  “人无完人,比赛中自然也不可能什么都是随心所愿的。今天我抓住了一些机会,为了能够抓住机会我自然也会冒一些风险,因此出现一些失误也是情理之中的,”此次中国之行无疑又增长了基弗对于自己重回巅峰的信心,“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好的成绩和排名,这就是我打网球以及参加这些赛事的目的。但是,要重新找回自己巅峰时期的状态,我觉得还需要一段时间。我在亚洲参赛的战绩还是不错的,这次非常感谢组委会给了我这张外卡,让我有一次愉快的北京之旅。”

  比赛结束之后,基弗还与裁判进行了短暂的交谈,鉴于今天比赛中一些稍有争议的判罚,人们不禁要猜测基弗是否在对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没有啊,我跟他是好朋友,只是寒暄而已,”基弗笑了笑,“我上次来北京要追溯到十年前了,我想在这十年间,不仅是城市在改变,我也在改变,毕竟我又长了10岁。十年前我在北京的球迷很少,这次再来,似乎也稍微多了一些。再过十年,我想一切肯定会更不一样的,希望到2017年的时候我还能再来北京打比赛。不过,明年我大概就会来的,因为我想参加2008年的奥运会。”

  尽管感叹着岁月的流逝,当有记者质疑他的年龄和状态时,基弗还是以一种

幽默的方式做出了回应:“你说我‘已经30岁了’,可是从我的角度来看,我‘才30岁呢’!我还很年轻,我有的是机会。这场比赛是我休息了很长时间以后第一次参赛,接下来几周我会继续加强练习,争取赢得更多的比赛。”

  (邓菲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