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冈萨雷斯成功逆转柳比西奇 率先晋级中网男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4:52  新浪体育
冈萨雷斯成功逆转柳比西奇率先晋级中网男单决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5日,在中网公开赛男单首场半决赛中,冈萨雷斯经过苦战击败柳比西奇,率先晋级决赛,三盘的比分分别是2:6、6:3和6:4。进入决赛的另一名选手将在基弗和罗布雷多之间产生。

  首盘比赛的第六局,柳比西奇利用冈萨雷斯的失误,顺利破发,以4:2获得了领先。第七局,柳比西奇保发成功后。第八局,冈萨雷斯的急躁情绪再次爆发,再次让柳比西奇破发成功,以6:2获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第二局,冈萨雷斯还是没有能够调整好情绪,再次让柳比西奇破发成功。第三局,柳比西奇利用强大的发球频频采用上网技术,将已经拿到破发点的冈萨雷斯非常恼火,两人第一次打成平分之后,冈萨雷斯将一腔怒火发泄在了手中的球拍上,狠狠地将它摔在地上。随后的冈萨雷斯挑战鹰眼成功,并且利用一个运气球,终于破了柳比西奇的发球局。第四局中,冈萨雷斯打得非常保守,希望保住发球局,进攻不再犀利的冈萨雷斯勉强保住发球局后与柳比西奇打成2平。第七局,冈萨雷斯打得很耐心,破了柳比西奇的发球局,随后他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之后,冈萨雷斯在第二盘取得了5:3的领先优势。在第九局中,冈萨雷斯顺利破发,同时也以6:3拿下第二盘,将大比分追成1平。

  决胜盘的比赛中,前六局双方打成3平,第七局柳比西奇破发成功,以4:3获得了领先。第八局,冈萨雷斯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破发成功,将比分追成4平。第九局保住发球局后,冈萨雷斯在第十局拿到了破发点也是全场比赛的赛点,结果柳比西奇回球打在网袋上下网,让冈萨雷斯以6:4拿下决胜盘,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钱芳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