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甜甜急寻外国搭档出战中网 彭帅继续与晏紫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4:23  北京日报

  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双冠军孙甜甜/李婷的组合自拆分后,前者的新搭档曾多次更换。正在备战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孙甜甜日前在中国女子网球队赞助商TCL集团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上透露,她将寻找一名新的外国选手作为搭档出战中网。

  孙甜甜跟李婷“散伙”后,先后与彭帅和孙胜男搭档过。但中国女网经过调整,彭帅改与晏紫配对,孙胜男则搭档季春美,孙甜甜只好另觅搭档。由于国内暂无合适的球员,孙甜甜只能将目光瞄向国外。在今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孙甜甜与俄罗斯老将利霍夫采娃搭档,但首轮就被淘汰。(记者高炜)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