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 李亨泽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21:32  中国网球公开赛

  记:请谈一下今天的比赛,以及天气对比赛的影响?

  答:比赛本身就是一种过程,过程流畅的话比赛就会好一些。今天的比赛总是被迫中断,而且球有些湿,打起来有点沉,但这都不是主要原因。冈萨雷斯确实打的好。

  记:你在第二盘和第三盘打得都很好,但最后还是输了,你认为原因是什么?

  答:第三盘在打到4:4之后,冈萨雷斯的打球更有进攻性。比起我打的不好,其实是冈萨雷斯更出色。

  记:李亨泽是世界排名前100里惟一的亚洲男选手,而中国男单选手在首轮就遭淘汰,你对提高中国男单选手的水平有什么建议?

  答:相对于欧美国家的

网球选手实力,亚洲网球选手在很多地方不如他们:

  国际性的网球比赛主要是在欧美一些国家举行。

  亚洲选手比欧美国家的选手身体条件稍差一些。虽然有差异,但是有很多年轻选手在挑战身体极限,希望在将来能出现好的网球选手。

  亚洲普及网球运动的时间比较晚。欧美国家开展这项运动的时间比较早,在技术、设备方面都有优势。

  中国男网球选手的实力并不是很强,也没有能进入世界排名前100,女子选手打的比男子选手好,希望女子的成功能带动和提高男子的水平。中国是个人口大国,如果从小孩子就开始培养的话,一定会出好的选手的。

  记:你在美网中打进16强,而且是亚洲最好的男单选手,有没有希望有更大的超越?

  答:我7年前曾打进过16强,在这7年中我曾想过引退,结束自己的比赛,没有想到自己能第二次打进16强。现在我已经30多岁了,而且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年龄和体力也不再具有优势,我以后会更加努力,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