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瑞斯莫空降北京备战中网 两月未打比赛状态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37  新浪体育
毛瑞斯莫空降北京备战中网两月未打比赛状态成疑

毛瑞斯莫期待在中国转运

  新浪体育讯 继去年在北京获得亚军之后,毛瑞斯莫今年将再度出现在中网的赛场上。今天早上,这位前女单一姐及两届大满贯冠军已经抵达北京,备战下周开始的中国网球公开赛。

  在06年获得两座大满贯金杯的毛瑞斯莫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十分不顺利,在参加的三项大满贯中都没有进入八强。在年初的澳网第四轮,身为卫冕冠军的法国人不敌捷克美女萨法洛娃,在接下来本土的法网第三轮又再次负于相同的对手。在温网上,同样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毛瑞斯莫第四轮不敌捷克天才少女瓦伊迪索娃,创下了近年来征战温布尔登的最差战绩。本赛季的最后一项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毛瑞斯莫甚至因为腹股沟拉伤不得不缺席。在今年参加的11项赛事中,毛瑞斯莫打进了四项赛事的决赛,不过只获得了安特卫普站的冠军,在迪拜和伊斯特本的决赛她都是输给了老对手现世界第一的海宁。由于三月份阑尾炎手术和随后的腹股沟伤势影响,毛瑞斯莫本赛季的排名从年初的第三位一直下降到了现在的第11位。

  本次中网是毛瑞斯莫继七月份对阵

意大利
联合会杯
半决赛之后首次出现在职业赛场上,去年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先后击败了达文波特和扬科维奇闯进了决赛,不过在决赛中状态不佳被库兹涅佐娃以6-4/6-0横扫,无缘冠军。此番再度回到北京,法国人一定希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过在她前面的还有世界排名第二的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排名第三的扬科维奇、刚刚回归到单打赛场的达文波特以及瑞士公主辛吉斯等好手,已经两个月没有打比赛的毛瑞斯莫究竟状态如何仍然是个未知数。

  (Steven)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