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 西里奇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0:05  中国网球公开赛

  记:第一次击败世界前十,感觉怎么样?

  答:刚开始有点紧张,后来就放松了。发球给我带来了很重要的分数。

  记:达维登科说你今天没有太超常的发挥,你自己怎么认为呢?

  答:我在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但技术上还不错,把比赛坚持下来,并给对方施加了一些压力,我觉得自己发挥的很好。

  记:你的发球很好,尤其是第一盘的最后一局,是否平时就很留心这方面的事情?

  答:因为我的身高的原因,发球更容易一些。当然特殊的训练也不可少,我还有提升的空间。

  记:你已经淘汰了头号种子选手,后面你准备打败多少种子选手呢?

  答:我下一个对手不是种子选手,如果是以前的种子选手,我可能会全部淘汰他们。

  记:你认为自己的优势是什么?

  答:我一直很希望赢,而且一直在努力做的很好。今天,我的优势是发球好,但没有料到今天如此好。

  记:我想问一下克罗地亚人的平均身高?

  答:185公分左右,我不太确定。就克罗地亚的传统来说,发球好的就有优势,我很幸运自己比较高。

  记:请评价一下女王杯俱乐部草地赛中罗迪克和你的表现?

  答:罗迪克的发球很有力量,连续性也很高,而我的发挥则上下起伏,不是特别稳定,我会继续提高的,有一天会和他持平,或者更好。

  记:达维登科参赛最多,你欣赏他的这种比赛方式吗?

  答:如果他觉得很好我没有意见。但是对于一些老选手,他们都希望有很好的发挥和表现。达维登科打入了美网的半决赛,我个人的意见是不希望他参加那么多比赛。

  记:前几天我注意到你用脚练

网球也很好,小时候是否受过足球训练?如果你不打网球,是否有可能踢足球?

  答:我不知道,足球在克罗地亚也是一项很流行的运动。如果不打网球,我可能会去大学读书。不过我七岁时开始打网球,所以没有踢足球的可能了。

  记:柳比西奇说克罗地亚会出现很好的网球选手,你怎么看呢?

  答:我希望自己能和他一样好,我还很年轻,有潜力。柳比西奇一直在帮我,希望他能保持好的状态,还有安西奇。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