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松加给记者们“上课” 坦言只发挥出2%的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43  新闻午报

  本报讯虽然200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刚刚开始第三天的争夺,不过每天从上午11点开始的第一场比赛,到晚间11点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让“吃网球饭”的记者们一刻不停地忙碌在赛场内外的每一个角落,作为本届中网白金赞助商的意大利运动品牌Kappa却给了记者们特别的“照顾”。

  昨天,Kappa通过中网组委会邀请到赛事7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为记者上了一堂特别的网球课。虽然这堂网球课只有半个多小时,受场地和时间限制也只能安排三名记者参加特别集训营,但能够在这半个小时将工作暂时放下,与球星亲密接触切磋球技,仍然让记者们感到开心和过瘾。虽然记者们的球技根本无法与特松加形成相持,但耐心的特松加仍然在场上积极地奔跑,配合记者们的击球,让记者们充分体会到网球的乐趣。

  当记者们请特松加指点一下技术方面的问题时,特松加不仅耐心地在网前为三名记者分别讲解起每个人在击球时动作的问题,并手把手纠正记者们的握拍姿势,特松加还鼓励大家平时有空多走上

网球场,锻炼身体。不过当记者们问起特松加在训练课上与记者的对抗发挥了自己几成的实力时,老实的法国小伙却诚实地表示,他大概只发挥出了2%的实力。听了如此诚恳的回答,大家会意一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