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蚨祥赶制球星唐装 “劳模”不怕被“揭伤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二日中新社记者 高凯

  达维登科不忌讳赌球问题

  前天晚上刚刚抵达北京的网坛著名“劳模”达维登科在十一小时候便出现在赛场,首轮较量,仅用一小时二十分,这位大赛头号种子便淘汰了自己的第一个对手美国球手弗雷斯曼。

  中网结束后,达维登科便将开始接受ATP对赌球事件的调查,赛后有记者问及此事揭起“伤疤”,对此,在场的ATP官员早有准备,并声明只允许提“与比赛有关的问题”,然而达维登科对此并不介怀,他笑着说:“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在近来的每个发布会中听到同样的问题。”

  他表示:“调查是ATP的事情,我暂时还没有得到这方面的通知。过去一段时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报道对我充满了偏激的看法,好像我是个做了错事的人,我不喜欢这样的报道。另一方面,即使我向媒体说了我所知道的事实,对我个人或者ATP调查也没有什么帮助。”达维登科说,“现在,我已经在家人尤其是父亲的帮助下渐渐淡忘了

赌球丑闻给我带来的伤害,我希望只专注于比赛。”

  “瑞蚨祥”赶制球星唐装

  昨晚,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酒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进行。除了当天正在进行比赛的巴格达迪斯和达维登科等球员,众多明星纷纷亮相酒会。而以冈萨雷斯、柳比西奇和罗布雷多为首的网球大牌们身着中国特色的唐装出场,成为当晚酒会的一大亮点。

  据悉,这些唐装全部是组委会精心准备,在运动员到达的当天由北京老字号“瑞蚨祥”的师傅到现场量尺寸并紧急赶做。

  除了身穿火速赶制但精致无比的传统唐装,众位明星还在中华民间艺术家的带领下练习了从未尝试过的剪纸。

  罗布雷多赛后“放假”

  西班牙魅力球星罗布雷多是此次大赛亮相最晚的大牌,在轻松战胜自己的首个对手后,罗布雷多表示,自己对于此次中国之行十分珍惜,赛后会专门“放假”观光。

  这已经不是罗布雷多第一次来中国了,以前他曾两次在上海参加过比赛。但这次是第一次来北京比赛,谈到对北京的印象,罗布雷多表示:“我非常喜欢北京的建筑、风景,也很想去很多地方游玩,在这次比赛之后,我们会专门用一天的时间去游览北京的

长城、紫禁城等。”他坦言:“中国是个非常古老而具有传统的国家,很多人要花一大笔钱来这里旅游,而我有这么有利的条件,当然要好好看看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