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比西奇对北京天气无不适 要带妻子去逛逛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在率先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柳比西奇以6-1/6-1轻松淘汰了来自塞尔维亚的特洛伊奇,晋级男单八强。柳比西奇在赛后也承认这场比赛打得相当容易,从开局就掌控了比赛的主动,给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最后的结果也很好。”

  虽然是在24小时之内连打两场比赛,不过柳比西奇却并不以为意,他表示,这样的比赛密度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应该是习以为常了的。“有许多赛事都是要连续五六天比赛的,所以我已经习惯了,没有任何问题。”柳比西奇还表示,他对于北京的天气也很适应,并没有任何因空气质量不高而引发的问题。“我不知道空气质量怎么样,反正我没有问题,”他说,“虽然这里的天气有点潮湿,但是对于我打比赛来说,没有任何影响。”

  这也是柳比西奇连续第二年来中网参赛了,在去年的八强战中意外折戟的他,毫不掩饰对今年冠军的向往。不过在他面前还有一道难关: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来自塞浦路斯的巴格达蒂斯,后者以6-4/6-4击败了塞尔维亚的帕山斯基。在此前与巴格达蒂斯的三次交锋中,柳比西奇均以失利而告终,因此这一次的再次相逢,对于柳比西奇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希望这次能是一个转折点,”柳比西奇说,“我刚刚也看了看巴格达蒂斯的比赛,不过在技战术上我不会有特别的调整,我只是希望打好自己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柳比西奇今年还带着妻子一同来到了北京,他也表示,将会带妻子去北京的各大名胜逛逛。“我去年就去过了

长城和故宫,我希望让我妻子也能去看看。我明天就有一天空闲,可以考虑考虑。”

  (苏化语)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