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柳比西奇两盘横扫对手 率先晋级男单八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31  新浪体育
中网-柳比西奇两盘横扫对手率先晋级男单八强战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2日,中网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4号种子柳比西奇以两个6:1轻松击败特洛伊奇,率先晋级男单八强。

  首盘比赛柳比西奇在首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之后,在第二局就抓住机会破发成功,以2:0领先特洛伊奇。随后特洛伊奇不光没有找到破柳比西奇发球局的办法,连自己的发球局也再次让对手破掉。柳比西奇在前五局结束之后以5:0领先对手,此时比赛刚刚进行了20分钟。第六局,特洛伊奇终于在比赛中第一次保住了发球局,但是柳比西奇仍然以5:1领先。第七局,大比分落后的特洛伊奇反而打得更为自信,失误减少,球的落点也控制得非常精准,顺利拿到破发点,但是柳比西奇不会让到手的优势轻易被打破,他利用强大的发球还是把发球局保住,以6:1获得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前两局双方各保发球局,第三局特洛伊奇失误频频,柳比西奇借机率先破发成功。第五局,柳比西奇再次拿到破发点,关键时刻特洛伊奇竟然出现双误,拱手将发球局交出,柳比西奇以4:1在第二盘获得大比分领先。柳比西奇顺利在第六局保发,第七局,特洛伊奇的失误让柳比西奇拿到赛点,尽管特洛伊奇吊网前小球将比分追平,但是当他故伎重施,却因为自己的失误让柳比西奇拿到最后一分,赢得了整场比赛。这样柳比西奇就以两个6:1击败对手晋级中网男单的1/4决赛。

  柳比西奇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央球场将会进行巴格达蒂斯和帕山斯基之间的第二轮比赛,他们中的胜者将是柳比西奇1/4决赛中的对手。另外,在1号球场进行的另外一场男单第二轮比赛中,韩国老将李亨泽7:6和6:1击败了德国选手法乌晋级8强。(钱芳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