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官方酒会群星云集 罗布雷多冈萨雷斯等唐装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2:55  新浪体育
中网官方酒会群星云集罗布雷多冈萨雷斯等唐装亮相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1日晚19时30分,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酒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进行。除了当天正在进行比赛的巴格达迪斯和达维登科等球员,众多明星纷纷亮相酒会。而以冈萨雷斯、柳比西奇和罗布雷多为首的网球大牌们身着中国特色的唐装出场,成为当晚酒会的一大亮点。

  19时30分,晚宴酒会正式开始。中网组委会副主席、中国网协副主席高沈阳,中网组委会副主席、北京市体育局副巡视员邓少辉,中网组委会副主席、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李先忠,中网组委会副主席、北青传媒副董事长、中网公司董事长张雅宾和ATP国际区总裁布兰德·德拉维特等领导出席。高沈阳在致辞中表示,“虽然诞生刚三个年头,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从2007年开始,无论从赛事规模还是市场影响力,中网又创新高。每年奖金颁发都达到每年100万美元以上,中网昂首进入世界顶级网球赛事的行列。”

  ATP国际区总裁布兰德·德拉维特则表示:“欢迎各位来到中国

网球公开赛——这一在世界级球场举办的世界级体坛盛事。ATP与中网一直有着密切的合作。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我们让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到这一国际性的赛事中来。与所有的网球迷一样,我期待在北京网球中心一睹各位网球巨星的风采。”

  据悉,这些唐装全部是组委会精心准备,在运动员到达的当天由北京老字号“瑞蚨祥”的师傅到现场量尺寸并紧急赶做,就是为了明星有更“眩”的服装出席这次盛会。

  本次官方酒会的宗旨是向运动员介绍古老中国的传统,于是,许多北京名小吃,烤羊肉串等北京特色全部在展会上大出风头。其中,传统小吃茶汤让罗布雷多赞不绝口,还拉上他的教练同来品尝。此后,4位网球明星在中华民间艺术家的带领下练习了中华一绝——剪纸。不过,这次的剪纸却有些别出心裁。这些网球明星们都是在“师傅“的指点下用手完成了所有的剪纸过程。

  酒会还专门表演了“变脸”绝技,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酒会在当晚21点左右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