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确认退出中网公开赛 疾病缠身一姐被迫休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2日消息,中网赛事组委会宣布:由于呼吸问题和被诊断出慢性哮喘的疾病困扰,海宁将退出9月17日-23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女单赛事。

  海宁在经历了美网连续两个星期7场激战,连续击败小威、大威和库兹涅佐娃三位顶尖高手之后获得个人第二个美网冠军,也是海宁 自己的第7个大满贯冠军,但是最近的几个月里,海宁一直在呼吸方面感到不适,给自己参加比赛增加了不少难度,经过医生确诊, 海宁患有慢性哮喘疾病,在刚刚经历了大满贯赛事的激战之后,海宁决定留在比利时继续做身体检查和休养,她的医生也表示海宁需要时间来好好休息和恢复,因此海宁将肯定缺席下周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女单赛事。

  海宁目前定居在摩纳哥,这次荣归故里,得到了比利时民众和媒体的一直欢呼,海宁个人也希望在比利时多呆几天,与家人和朋友 有更多的相处时间。海宁在接受完医生的诊断之后,将回到摩纳哥开始恢复训练,缺席中网之后,海宁今年接下来的赛程安排是: 德国

保时捷大奖赛、瑞士苏黎士赛以及马德里WTA
总决赛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