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被逼到抢七大胡子不爽 卫冕冠军声称发挥太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22  新京报

  ☆ 对手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首盘被曾少眩打到抢七,卫冕冠军巴格达蒂斯表示自己的发挥太糟糕,这不是自己正常的水平。

  “我不知道他平时训练比赛的情况,这是我第一次和他交手,他打得非常好。”巴格达蒂斯的话并不是恭维,他想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并非易事,曾少眩比赛中不停地上网也打乱了巴格达蒂斯的底线战术。“我的技术很全面,巴格达蒂斯属于底线型球员,这样迫使他的战术打乱。”曾少眩笑着说,近几年主攻双打的他在网前的技术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比赛中的曾少眩很放松,首盘第10局他陆续拿到6个破发点,最后一个则是凭借灵活的移动穿越成功,现场近两千名观众给了他热烈掌声,大马也站在场地笑了起来。“打这种比赛,心态一定要放松。心态好才能打出好球。”今天晚上,曾少眩/于欣源在双打首轮将对阵德国组合基弗/舒特勒,去年曾闯进半决赛的中国组合要有所作为并不容易。

  “他跑得很快,这让我很难对付。”巴格达蒂斯赛后表示,“我想我要更加努力,我要好好打下去,这样才能走得更远。”今天下午,巴格达蒂斯将对阵塞尔维亚球员帕山斯基,后者昨天2比1战胜了中国台北球员卢彦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