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球公开赛第一轮 柳比西奇赛后发布会实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1:56  中国网球公开赛

  记:在当今网坛,赌球和违规使用禁药事件时有发生,作为ATP球员工会主席,你对这个问题怎么看?

  柳:我们的球员从未参与过此类事件,虽然在外界存在着一些对我们不利的传闻,但是我知道我们的球员都是为了世界排名,为了网球事业而打网球。

  记:您今年和李宁签约,请谈谈与李宁的合作情况?

  柳:李宁是世界一流的体育品牌,我很高兴李宁选择了我,我相信李宁选择我也是因为我和他们的品牌有一定的契合之处的。我会尽己所能在实现自己事业目标的同时,也实现和李宁公司的共同目标。

  记:对自己的首场比赛是否满意?

  柳:比赛还是比较艰难的,但是总体来说是满意的。今天的比赛中,我的底线球和发球都发挥良好,我希望用更好的状态应付明天的比赛。我的目标是通过明天的第二轮比赛达到四分之一比赛,这也是我去年在中网的战绩。

  记:1、参加完中网后,你就会去参加在戴维斯杯的比赛,在克罗地亚队的安西奇受伤和卡洛雷奇状态不好的情况下,请谈一下克罗地亚队对戴维斯杯现在的准备情况?

  2、戴维斯杯是亨曼的最后一场比赛,作为亨曼的对手和朋友,请谈谈对他的印象如何?

  柳:1、我很遗憾安西奇和卡洛雷奇受伤不能来参加比赛。我对戴维斯杯的准备现在还没有开始,我现在要做的最重要的事就是打好中网的比赛。

  2、戴维斯杯是亨曼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都不希望他离开,但我认为他经过考虑做出退役的决定是正确的,我希望他能享受在

网球场的最后时光,但如果相遇,我还是希望我能赢。

  记:在比赛即将结束前被对手要求了一次鹰眼,你对此是否有什么想法?对今天的鹰眼是否满意?

  柳:我认为鹰眼系统是网球比赛的一大进步,因为我们都知道有些时候我们无法用肉眼对球的落点做出精确的判断,而鹰眼系统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我认为鹰眼的判断对球员,对比赛来说都是很有价值的。

  记:前两天你和你的妻子一起去游玩了后海,对北京有什么新的印象?

  柳:我来过很多次中国,但这是我第二次来北京。后海的确是个很漂亮的地方,当我们坐在游船上,看到四周热闹的酒吧和繁华的夜景,我感到我们身处北京的心脏地带,那种感觉真的很美妙!去年来北京我去游玩了

长城、紫禁城,今年来北京的更多时间我在训练。我看到了北京的欣欣向荣和人们的热情,这让我感到北京已经对明年的奥运会做好了准备。我希望这种热情和繁荣能在北京、在中国一直延续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