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个月后郑洁踝伤基本恢复 丈夫陪伴下开始有球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李娜和郑洁都因伤退出了下周开赛的中网女子比赛。不过,恢复良好的郑洁,离复出已经不远。

  “现在恢复情况还不错,已经开始有球训练了。”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洁表示,她已经开始训练。至于能否参加10月8日的泰国公开赛,还要视情况来定。

  昨天下午,郑洁、晏紫、孙甜甜等球员出现在TCL液晶电视新品发布会上。3个多月的休养,郑洁受伤的脚踝基本恢复。上周,郑洁已经在丈夫张宇的陪伴下,开始了有球练习,不过她仍不能做大范围的跑动。

  落单的晏紫,在中网期间依然会与彭帅搭档双打。而晏紫的单打排名已经从200多位上升到了78位。谈到和彭帅搭档的感觉,晏紫称两人的配合还不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