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布雷多拍裸照竟是"被迫" 对自己身材还算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郑淇)中网少了安西奇后,有“新劳尔”之称的西班牙球员罗布雷多自然颇受女球迷喜爱。今年7月份,英国某时尚杂志的内页中,罗布雷多全裸挥拍的大型彩照跃然纸上。昨日,这位西班牙球员在北京球迷见面会上谈到了拍裸照的感受。

  “当杂志人员告诉我拍照中需要脱去衣服时,我吓了一跳,我告诉他们‘想都别想’。或许是被他们看穿了我的‘柔弱’,一位女道具师告诉我,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呼吁更多人关心男性健康,我就完全妥协了。”这句简短的解释中,罗布雷多至少用了四句“我不知道”作为话语开头,以缓解自己的尴尬。

  顿了顿,罗布雷多反过来询问记者是否看过这幅照片,在得到确定的答案后,这位西班牙帅哥念叨着:“有些朋友看过之后给我打了电话,故意用很高的声调跟我说:‘嘿,这位小伙的身材不错。’我对自己的身材还算满意,不过我可不希望太多人盯着这方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