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格达蒂斯胡子没了雄心不减 与冈萨雷斯同瞄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2:23  竞报

  本报记者葛小倩/北京

  一个塞浦路斯人,一个智利人;一个底线技术超强,一个发球威力非凡;一个刚满22岁,一个也不过27岁,他们分别在2006年和2007年的澳网中成名。昨天中午,巴格达蒂斯和冈萨雷斯这两个“斯字辈儿”的澳网亚军前后脚地出现在北京网球中心的11号球场进行训练。如无意外,他们有望在半决赛会面。

  小斯:大胡子没了

  7日中午就抵达北京的巴格达蒂斯对中网有着不同的感情,去年他正是在这里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为了中网我可是准备了一个夏天的。”塞浦路斯人态度明确,“我这次就是为了卫冕。”

  所以,尽管没了去年的那副大胡子,但是带着目标而来的巴格达蒂斯还是男单选手中最勤奋的一个,每天都至少安排一个小时的训练。昨天中午12点,他准时出现在11号球场,和私底下的形象不同,走上训练场的他系上了标志性的白色发带。去年中网决赛时,巴格达蒂斯就是系着这条发带击败了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夺冠的,让人印象颇深的是他会趁着球还在空中的时候整理一下发带。

  昨天在和教练的练习中,中网5号种子并没有上演这技术性的一幕,他着重训练的是自己的双手反拍。如果幸运,我们还是有机会在今年的决赛中再见到。

  大斯:延续火炮风格

  想要再次打进决赛,巴格达蒂斯还要过冈萨雷斯这道关。前者在2006年的澳网上杀入决赛,后者则是今年的澳网亚军。今年的中网,身为2号和5号种子的两人镇守下半区。

  似乎是为了四强战做铺垫,昨天大、小斯被前后脚地安排在了11号球场进行训练。同卫冕冠军的发带飘飘不同,智利人一踏进球场就脱了上衣,白帽子、黑短裤,再加上黑白两色的球鞋。训练的主要内容还是发球,一箱子

网球如炮弹般地被冈萨雷斯打向球网的另一面。

  今天晚上7点,冈萨雷斯将在中央球场对阵奥地利人佩亚。

  携美网之冠赴中网之约

  “今年对我来说是梦幻的。”当地时间8日晚,怀抱着美网女单冠军奖杯的海宁这样形容自己的心情。实际上,梦幻的何止是那一天而已!从1/4决赛开始,比利时姑娘已经连续击败小威、大威和库兹涅佐娃三名前美网冠军了。

  在经过简短的庆祝和休整后,海宁将带着美网冠军的光环投身到中国网球公开赛中。 (葛小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