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娱乐活动丰富精彩纷呈 尚雯婕纪敏佳等将献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2: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文涛北京报道 本届中网最显著的特点之一,就是把越来越丰富的娱乐活动引入了赛事间隙。看看“中网主题音乐会”的时间表吧,9月8日花儿乐队专场音乐会,9月9日郭蓉、飘乐队、纪敏佳,9月14日“东乐”专场,9月16日超女冠军尚文婕专场音乐会,9月21日大学生音乐节十强选手,9月22日斯琴格日乐,演艺界人士的加入,让中网充满了活力。

  演艺明星们也借机表达了他们对网球运动的热爱。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诙谐地说,《嘻唰唰》是希望参加中网的球员都能刷新纪录,《穷开心》是希望打球的运动员和看球的观众都开心。纪敏佳告诉记者,她很喜欢打网球,希望今后有机会加入“中网明星网球队”,她表示自己只有要时间,就会到中网现场给自己喜欢的球员加油。今年崭露头角的飘乐队的成员都充满了青春活力,主唱在介绍乐队成员的时候,给吉他手安上了阿加西的名头,叫鼓手辛吉斯,说到自己的名字,台上台下都笑了,当然是“费德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