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布雷多倒拿球拍打棒球 巴格达蒂斯短练受球迷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1:22  新京报

  

罗布雷多倒拿球拍打棒球巴格达蒂斯短练受球迷追捧
图/CFP

  ■ 训练课

  本报讯 (记者郑淇)“嘿”,“啊”,可别以为这是罗布雷多在训练中被教练打得团团转,这位西班牙球员在昨日下午的两小时训练中,和教练倒持网球拍,在中央球场打起了“棒球”,愉快的训练气氛吸引了许多球迷。

  几组常规来回球对抗作为热身后,罗布雷多脱下上衣,和教练在两端底线附近空手掷起球来。现场的女球迷不时呼喊“罗布雷多”的名字。教练示意罗布雷多拿起球拍,并且是倒持球拍,正常的击球网面被罗布雷多抓在手中,露出

网球拍的拍柄,开始打“
棒球
”。不过在拍柄狭小的“甜点区”下,罗布雷多始终找不到球与棒碰触的感觉,着急的教练只好亲身示范,可是罗布雷多投掷出去的3个球教练也都没能打到。观众们饶有兴趣地看着这对师徒的表演,最终罗布雷多还是持拍柄击中了一颗球,大家纷纷鼓掌。

  中央球场外的第12号场地,原本在下午3点到4点间安排了巴格达蒂斯的训练,但直到下午5点钟,柳比西奇和教练接手12号场地训练前,巴格达蒂斯一直都没有现身训练场,不过这位男单卫冕冠军在中午11点短暂训练了40分钟,受到了球迷的追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