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正赛挥拍大炮今晚亮相 大巴侃山柳比西奇游后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0:30  北京晨报

  中网ATP正赛今天挥拍,首日出场的大牌球员是2号种子、智利大炮冈萨雷斯。他将在今晚的夜场比赛中亮相,迎战奥地利选手皮亚,而参加中网的大牌球员们将就此正式进入“北京时间”。

  冈萨雷斯今晚亮相

  作为男子网坛著名的重炮手之一,冈萨雷斯在今年澳网决赛中给头号种子费德勒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最终惜败夺得亚军。抵达北京后的这两天,冈萨雷斯每日必练,其大力发球也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中网的男单冠军得主巴格达蒂斯也正是当年的澳网亚军,不知道同样的情形会不会在冈萨雷斯身上重演。

  今天男单其他比赛中有3名中国选手登场,曾少铉将和韩国选手进行资格赛最后一轮,争夺一张正赛门票。而凭借外卡直接入围的于欣源和孙鹏也将先后亮相,于欣源在中央球场日场比赛中对阵美国选手K·金,孙鹏则将在夜场第二场中登场,对手是俄罗斯人库尼岑。

  大巴抽空找人侃山

  等待正赛开始的日子,在球场与饭店的两点一线间,巴格达蒂斯很快找到了一些别的乐趣,比如在球员更衣室里和工作人员“侃大山”。昨天中午11点半,剃完了大胡子变成“小白脸”的大巴和教练换好了

球衣,整装待发准备出场训练,但由于
保镖
们赶去迎接完成训练的冈萨雷斯了,大巴只好在休息室里耐心等待。组织方为参赛的“大腕”们准备了私人休息室,但不甘寂寞的大巴却选择来公共休息室打发时间。他很快就跟一名中国工作人员搭起讪来,两人坐在大沙发上开始天南海北地“狂侃”,心情不错的巴格达蒂斯还不时地“咯咯”大笑。大约半小时后,保镖们提醒巴格达蒂斯该出场了,他才恋恋不舍地起身,背起书包跟在教练身后走了出去。

  由于一些小伤的困扰,巴格达蒂斯昨天仅仅在中午训练了一个小时,原计划下午三点的训练并没有出现。

  柳比西奇后海泛舟

  下午6点半,柳比西奇结束了训练,他进入休息室洗了个澡,擦了点

香水,与等待他的妻子会合,两人在北京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大约40分钟后,柳比西奇和妻子出现在了什刹海荷花市场门口,他们的行程是后海泛舟。琵琶声、桨影、波光粼粼、两岸的灯火,暮色中的后海勾勒出紫禁城下特有的风光,让柳比西奇感觉十分惬意,“我深深地感觉到了中国文化的意境。”柳比西奇不止一次地感叹:“眼前的一切仿佛如同水墨画,真的太棒了!”在船上,他还与妻子亲手将小河灯放入湖中。

  晨报记者 李莹 闫文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