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年级”中网开幕 让生命更精彩拉开大赛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2:46  新京报

  

“四年级”中网开幕让生命更精彩拉开大赛序幕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四年级”中网昨日开赛,开幕式首次被安排在搭建好的舞台上进行,开幕的主题便是音乐,郭蓉献上了一首《让生命更精彩》。

  中网男子赛事单打抽签昨天下午揭晓,达维登科等前4号种子首轮都不会遭遇阻击,前两轮不会遭遇恶战。两张男单外卡给了中国球员于欣源和孙鹏。

  卫冕冠军巴格达蒂斯、柳比西奇首轮都将对阵资格赛球员,达维登科、罗布雷多等种子球员也不会过早与强手相碰。不过相比往年,本次中

网球员实力分布并不均衡,前5号种子实力尚可,世界排名第43位的李亨泽被列为6号种子,第74位的法国球员特松加被列为7种子。虽然排名较低,但两人在本届美网中都有不错的发挥。

  外卡球员基弗昨天作为嘉宾也出席了抽签仪式,首轮他将对阵以色列球员塞拉,第2轮又可能遭遇7号种子特松加。另外两名外卡球员于欣源和孙鹏都被抽在上半区,前者首轮对阵美国球员凯文·金,后者对阵8号种子库尼岑。如果能突破首轮关,于欣源和孙鹏将在第2轮相遇,这样的抽签让中国球员有机会首次有球员晋级巡回赛8强。在昨天的资格赛中,高万、高鹏两双胞胎兄弟,还有王钰都顺利通过首轮关,保留了参加下周一开始的正赛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