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开幕娱乐当先 超女冠军尚雯婕将现场演唱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1: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2007年中网公开赛昨天正式拉开战幕。中网首次把开幕式从赛场移师到场外的嘉年华活动区,从一开始就透露着娱乐的劲头。

  开幕式在中网拉拉队的劲歌热舞中拉开序幕。活动进行得简短而又热烈,歌手郭蓉的深情演唱把开幕式推向了高潮。中网比赛期间,每逢周末都会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花儿乐队昨晚同样亮相嘉年华,今晚则有2006超级女声冠军尚文婕现场献唱。

  当然,中网嘉年华最热闹的是各样活动和游戏,既有网球发球测速这样的“专业”游戏,也可以参加“零起步”网球培训,甚至还有攀岩机活动。

  另外,男单资格赛也在昨天全面展开。

中国队派出了14人的庞大阵容,不过在资格赛首轮争夺中,只有队内竞争的4名选手曾少炫、王钰、高鹏和高万晋级次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